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江西省红谷滩新区项目建设不停歇确保进度
江西省红谷滩新区项目建设不停歇确保进度
2020/03/23 09:14 来源:建设网
0

  近日,位于南昌市地铁大厦附近的天虹购物中心项目建设现场一派繁忙景象。该项目是红谷滩新区在3月3日举办的“战疫情,促发展”线上签约活动中签约的11个项目之一,预计今年底开业。疫情防控期间,红谷滩新区做到项目建设不停歇,在“屏对屏”签约项目的同时,给项目提供“点对点”服务,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进度。

  项目建设是推动发展的“牛鼻子”,面对疫情,该区招商部门一边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一边围绕“联系客商不断线、项目推进不掉线、绿色通道不占线”,积极开展各种线上招商、线上洽谈、线上推进活动。在3月3日签约的11个项目,签约总金额超过100亿元,涵盖了大数据、地铁商业、文化产业、虚拟现实、医药健康、物联网等现代服务业的多个行业及领域。今年二季度前,还计划围绕高铁商务区建设,陆续推出8块商业商务地块,总占地近200亩,预计投资额将不低于100亿元。该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正在抢时间、保进度,确保年初制定的全年招商计划目标不减、质量不降。”

  项目签约后,还要争取早日见成效。该区多个部门共同发力,在疫情防控期间,指派专人对各项目进行挂点帮扶。帮扶中,挂点干部创新总结出以“一看、二说、三做”为主要内容的“123”工作法,即到项目建设现场查看疫情防控工作是否到位,向项目建设人员宣讲防疫知识和相关政策,给项目建设人员送物资并问需求。

  目前,全区纳入省重点工程项目和省大中型建设项目复工率达100%;纳入《南昌市疫情防控期间79个市重点推进项目复工清单》的9个项目均已复工;纳入2020年南昌市重点项目的45个项目中,已到计划开工节点的37个项目已全部复工。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