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荆门市首个交通建设项目复工
荆门市首个交通建设项目复工
2020/03/20 08:33 来源:建设网
0

  近期,207国道荆门桃园至子陵段改建工程复工,这是荆门市今年复工的首个交通建设项目

  在东宝区石桥驿镇叶冲村,一台挖掘机正在进行路床整修,几辆载着碎石的重型货车在工地卸货后再离开,整个工地一片繁忙的景象。中建三局负责施工的项目副经理周攀介绍,当天在东宝区境内有四处施工点同时动工,60台设备包括挖掘机、轧路机、吊车、钻机等都已进场。

  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荆门桃园至子陵段全长59.352公里,北起207国道钟祥与宜城交界处桃园,向南接荆门城区西外环,设计建成时速80公里的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预计今年10月底完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目前耽误了40多天工期。此次复工后,施工队伍将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把因疫情延误的时间抢回来。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