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宁海县3个工程获市建筑工程结构优质奖
宁海县3个工程获市建筑工程结构优质奖
2020/03/16 15:11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从宁海县住建局获悉,2019年度“宁波市建筑工程结构优质奖”评审日前结束,宁海县城东小学扩建工程、机动车检测中心工程、喜来登大酒店等13个工程项目榜上有名。这也是历年来宁海县荣获“宁波市建筑工程结构优质奖”数量最多的一次。


  据介绍,“宁波市建筑工程结构优质奖”是宁波市结构工程施工质量的最高荣誉,需经企业申报,各区县(市)住建局审核推荐,并经宁波市建筑业协会组织专家现场考核评定,最终提交宁波市结构优质奖评审委员会评审。近年来,县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加强了施工质量监管,并对我县施工企业的质量通病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特别是普遍存在的构造柱、圈梁等二次结构的施工缺陷问题,指导施工企业改进施工工艺,加强施工过程的质量控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获得宁波市结构专家组的好评。此次13个工程项目荣获“宁波市建筑工程结构优质奖”,标志着宁海县结构工程施工水平有了大幅度的提高。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