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湖南 96 个项目被曝光,建筑施工质量不合格
湖南 96 个项目被曝光,建筑施工质量不合格
2020/03/16 11:49 来源:
0

建设网讯,湖南省住建厅公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建筑施工质量管理标准化项目考评不合格名单。


      根据《湖南省建筑施工质量管理标准化考评实施细则》(湘建建〔2018〕135号)有关规定,该厅汇总全省各级考评主体2019年第三季度建筑施工质量管理标准化项目考评不合格工地,全省共计96个项目被曝光。


  96个不合格工地项目中,长沙市12个,株洲市6个,湘潭市5个,衡阳市13个,邵阳市和常德市各11个,郴州市9个。


  其中,长沙市梅溪正荣府1#-4#栋、18#、20#栋及二期地下室建安工程、长沙电咖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汽车产业园厂房、中南总部基地8#栋(A、B、C)厂房、紫华郡小区四期1-4#栋及地下室等项目考评得分均在在70分以下。


  长沙市麓谷香颂3#-7#栋及地下室丁区建安工程依法依规提出的整改要求,未得到有效落实;湖南汇韬汽车用品生产基地和宁乡市第十一高级中学基础设施提质改造项目工程,施工企业未按规定对项目实施质量管理标准化并开展自评;依法依规提出的整改要求未得到有效落实,存在严重质量安全隐患。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