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湛江大道路基二标段工程使用BIM技术
湛江大道路基二标段工程使用BIM技术
2020/03/16 10:53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日前,在中建路桥集团湛江大道路基二标段工程,青年员工张晓光一声指令,项目部洒水车立即赴现场洒水降尘,而这个指令的来源就是项目部的BIM+智慧工地系统。

  除了绿色施工,项目部将BIM技术应用到质量管控、安全管理标准化等生产环节,贯穿了智慧建造的全过程,力争让数据多跑路、人员少跑腿,减少人为失误对项目建设的不利影响,全面提升项目建设智能化、标准化、精细化水平,助力建设高质量湛江大道。这个先进的BIM+智慧工地系统背后是一支年轻的BIM技术小组,组员平均年龄不足25岁。在项目BIM技术实施不到半年时间里,BIM技术已融入到项目管理中,推动现场生产可视化、质量巡检智能化、安全管理智慧化、物料验收自动化、钢筋生产机械化,大大提升了管理水平,提高了建设效率。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