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新疆东天山隧道工程项目全力推进中
新疆东天山隧道工程项目全力推进中
2020/03/16 09:01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新疆天山区东部在建最长公路隧道——G575线巴里坤至哈密公路建设项目东天山隧道工程项目推进复工。

  G575线项目全长超过11公里,是自治区“57712”工程路网布局中“五横七纵”“第五纵”的重要组成路段,它将G7京新高速、G30连霍高速及国道312线三条国家干线公路连通起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天山区东部地区重要的南北交通运输大动脉。东天山隧道是G575线项目的控制性工程,也是项目施工的重点、难点。该项目土建二标承担着东天山隧道出口段的施工任务,经过3年多建设,隧道已经掘进5100多米。

  3月伊始,项目建设单位采取多种办法,降低疫情对施工的影响,积极组织疆内外员工返岗、统筹生产物资,做好复工准备。

  “我们采用点对点包机、包车帮助内地人员返岗,同时组织当地人员进场着手复工,并和钢材、砂石料、水泥等供应商取得联系,随时可保障材料、物资供给。”G575线项目土建二标现场生产副经理张文武说。

  受疫情影响,今年东天山隧道工程开始施工时间推迟了40余天,为了保证完成年内建设任务,项目建设单位计划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我们加大人员投入,每个班组增加1.5—2倍人员,同时建立激励机制,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调动员工生产积极性。”张文武说。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