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浙建集团5个项目荣获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浙建集团5个项目荣获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2020/03/12 11:36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讯浙江省武林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12月27日,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传来喜讯,集团苏州工业园区体育中心、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二期工程、杭州奥体博览中心、温州滨海新城投资集团总部工程、温州威斯汀酒店等5项工程荣获2019年度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截至目前,集团已有26项工程先后荣获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是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最高荣誉奖项,此次获奖是全国装饰行业对集团在该领域品牌建设和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近年来,集团坚持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工作总基调,坚持“四个强企”总体布局,强化人才、科技、集采、品牌等平台支撑作用,秉持“每建必优”理念,集中力量打造了浙江音乐学院、浙能大厦、杭州东站、萧山电力大楼、萧山机场候机楼、北山路84号国宾接待中心等一大批精品工程,创优夺杯成果不断涌现,在省内装饰行业第一方阵的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发展。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