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湖南又添地标性建筑!2019年国家优质工程奖颁奖
湖南又添地标性建筑!2019年国家优质工程奖颁奖
2020/03/12 11:23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讯建设网讯12月8日,2019年国家优质工程奖总结表彰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湖南部分建筑获奖。

  长善垸污水处理厂二期改扩建工程是此次获奖项目之一。该项目为浏阳河污染综合治理的重大项目,工程投入运行后,出水水质均达到一级A标准。

  长沙市花桥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厂区土建及安装工程(第二标段-安装),占地面积11公顷,设计污水处理能力36万m/d(一期工程已建规模16万m/d,二期工程新建20万m/d),一期提质改造工程的排水水质由原来的一级B标准提升到一级A标准,二期扩建工程的排水水质为一级A标准,排入浏阳河。

  株洲市二水厂提质工程位于株洲市风景秀美的湘江之畔、绿树成荫的石峰山中。该水厂为全过程自动化控制的现代化一流水厂,投入使用后,大大提升了居民用水质量,是株洲市的一项惠民工程。工程占地面积约4.1万㎡,设计日生产能力30万m。

  常德丁玲公园新建工程位于常德市武陵区,是常德市首个以文化名人为主题的大型综合性公园,也是常德市目前唯一的集历史名人纪念、民俗文化展示、休闲游乐、湿地景观保护为一体的,能满足市民游玩的综合性公园。项目总建设面积304636㎡,其中绿化面积113785㎡,铺装及建筑面积65599.31㎡。

  湘潭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项目位于湘潭市国家级九华经开区映山路。该工程地上4层,地下1层,建筑高度23.9m,建筑面积37820㎡。其中,地上31440㎡,地下6380㎡,总造价15069万元。1-2层为世界各国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3层为儿童游乐中心,4层为艺术馆、仓储等,地下一层为停车场及设备用房。

  湖南中医药大学3号教学楼是一座集教学、办公、学术研究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教学大楼,总建筑面积52670.93㎡,15层框架结构,局部四层,地下一层。该工程建成后为湖南中医药大学改善教学环境、提高教学质量与效率发挥了重大作用,是湖南教育产业的标志性工程之一。

  株洲汽车交易中心位于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汽车博览园内,是中南地区首个专为汽车打造的专业展厅,也是中南地区功能最全的一站式汽车展示交易平台,集汽车展示、销售、会展为一体。本工程由A、B、C三馆及汽车文化广场、架空停车场及配套设施组成,总建筑面积65416.34㎡。

  醴陵陶瓷会展馆位于醴陵市经开区核心地带,占地198.6亩,建筑面积128718.1㎡。该工程主要功能用途为会议和展览,是全方位体验醴陵陶瓷历史文化的综合性场馆。工程建设伊始就确立了国家优质工程的质量目标,运用BIM技术模拟施工,深化设计,样板引路,严格执行创优策划。自2017年开馆以来,会展馆承接各类会议活动百余场,其中全国性展会3次,累计参与人数逾百万。

  创远·湘江壹号三期I1、I2、55号栋及地下室工程西南紧邻湘江大道,东面与芙蓉北路相接,北靠鹅羊山公园,地块西侧有1千米长临江面,总体为北高南低的丘陵山地。规划总用地面积63.17公顷,总建筑面积约700000㎡,由联排住宅和高层住宅组成。项目以湘江、鹅羊山为背景巧妙布局,建筑与自然有机融合,规划建设成以江景和山景为发展方向的高档住宅小区。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