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抽查:16批次铝合金建筑型材产品不合格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抽查:16批次铝合金建筑型材产品不合格
2020/03/12 11:04 来源:
0

建设网:9月27日,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2019年第1批省级工业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

  9月27日,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2019年第1批省级工业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据通报,16批次铝合金建筑型材产品不合格。

  抽查铝合金建筑型材产品133批次,合格117批次,合格率为88%。抽查不合格项目为化学成分、膜层性能、复合性能3项指标,有2批次产品的化学成分、8批次产品的膜层性能、8批次产品的复合性能项目不合格。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针对本次省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发现的问题,各设区市市场监管局要按照《产品质量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认真做好后处理工作。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