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广东省汕头一工程获绿色建筑评价标识项目
广东省汕头一工程获绿色建筑评价标识项目
2020/03/09 11:48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2020年第二批二、三星级绿色建筑评价标识项目,汕头一项目入选。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进一步规范绿色建筑评价管理工作的通知》(建科〔2017〕238号)、《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转发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进一步规范绿色建筑评价管理工作的通知》(粤建节〔2018〕30号)要求、以及国家和我省绿色建筑有关评价标准的规定,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完成了2020年第二批二、三星级绿色建筑评价标识项目的评价工作,平沙九号广场(住宅)等31个项目获得绿色建筑评价标识。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的国家标准《绿色建筑评价标准》,绿色建筑分为一星级、二星级、三星级,评分越高等级越高。绿色建筑评价标准包括:室内空气品质、水质、声环境与光环境、室内热湿环境等。

  在查阅项目名单后了解到,坐落在中山东路与韶山路交界东北侧的汕头市中医医院易地扩建项目入选广东省2020年第二批二、三星级绿色建筑评价标识项目,被广东省建筑节能协会绿色建筑专业委员会评定为二星级绿色建筑评价标识项目。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