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上海市质监局抽检灯具5批次不合格
上海市质监局抽检灯具5批次不合格
2020/03/05 14:09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2016年上海市嵌入式灯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标称商标为“nVc雷士照明”、“三雄˙极光”、“CDN西顿电工”等5批次样品不合格。

  据悉,本次抽查了25批次产品,经检验,不合格5批次,涉及的不合格项目为标记、防触电保护、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和限值。

  本次监督抽查依据GB7000.202-2008《灯具第2-1部分:特殊要求嵌入式灯具》、GB7000.1-2007《灯具第1部分:一般要求与试验》、GB17743-2007《电气照明和类似设备的无线电骚扰特性的限值和测量方法》和GB17625.1-2012《电磁兼容限值谐波电流发射限值(设备每相输入电流≤16A)》等国家标准要求,对产品的下列项目进行了检测:标记、结构(走线槽)、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防触电保护、耐久性试验和热试验(耐久性试验)、耐热、耐火和耐起痕、限值和谐波电流限值。

  目前了解到,在抽查结果中,由“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商标为“nVc雷士照明”LED筒灯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限值”;“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商标为“三雄?极光”的星际系列LED天花射灯和LED灯具(厨卫灯)不合格,不合格项目分别为“标记,限值”和“限值”;“惠州市西顿工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商标为“CDN西顿电工”嵌入式LED灯具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防触电保护,限值”。

  据了解,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不合格,一旦灯具没有足够的载流能力,在异常电路条件下,容易过热。而限值超标直接影响周围广播、电视无法正常收听、收看以及仪表仪器控制失灵。骚扰电压属于一种无线电骚扰,危害频段区域范围内的用电器具,并形成环境污染。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