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上海抽查空气滤清器产品1批次不合格
上海抽查空气滤清器产品1批次不合格
2020/03/05 14:06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2019年上海市空气滤清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本次抽查了20批次产品,经检验,不合格1批次。

  本次监督抽查检验依据为QC/T970-2014《乘用车空气滤清器技术条件》、JB/T9755.2-2014《内燃机空气滤清器第2部分干式空气滤芯技术条件》、QC/T32-2017《汽车用空气滤清器性能试验方法》、JB/T9755.5-2013《内燃机空气滤清器第5部分性能试验方法》等标准要求,对下列项目进行了检验:原始滤清效率。

  信息显示,北京理韩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生产(标称)的1批次空气滤清器滤芯(28113-F8100)样品被检出原始滤清效率项目不合格。

  发动机在工作过程中要吸进大量的空气,如果空气不经过滤清,空气中悬浮的尘埃被吸入气缸中,就会加速活塞环组及气缸的磨损,从而造成汽车发动机损坏。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