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湖南省常德市碧桂园三期一标工程项目喜获结构工程奖
湖南省常德市碧桂园三期一标工程项目喜获结构工程奖
2020/03/02 14:42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湖南省常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下半年常德市优质结构工程奖的通知》。常德碧桂园三期一标项目喜获荣誉,这也是常德碧桂园三期项目在2019年获得的第三次荣誉。

  据悉,此次评奖由常德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现场核查打分,通过专家评审投票表决,网上公示,最后经常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审核批准。

  此前,在2019年上半年,常德碧桂园三期一标段获得了建筑施工质量管理标准化示范观摩工地表彰;下半年,常德碧桂园三期三标段再次获得这项表彰,并成功举办基坑阶段工地观摩活动。

  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执行总裁兼常德城市公司总经理冯朝阳曾表示,一直以来,碧桂园常德城市公司在质量管控方面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勇创行业标杆,行稳致远。

  常德碧桂园三期项目数次获奖,正展示了常德碧桂园对待项目施工的用心程度。

  保持优秀的背后是常德碧桂园对自我的全方位要求——完善的项目管理制度、工艺技术和高标准、严要求的施工理念。

  荣誉伴随着压力与动力。常德碧桂园对每一个项目,都会树立城市工程年度质量目标。定期组织人员到获奖项目进行交流、学习,还增加城市公司对现场日常巡查频次,对现场每月巡查进行针对性的奖罚。

  2019年,常德碧桂园三期项目为自己,也为业主们提交了一份亮眼的答卷。未来,常德碧桂园还将继续努力,保持常态化管理,为常德人民提供更优质、更放心的居住体验。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