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铁矿球团工程项目规范》将列入2022年标准编制计划
《铁矿球团工程项目规范》将列入2022年标准编制计划
2020/03/02 11:45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从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官网中了解到,由中冶长天主持的国家全文强制性工程建设规范《铁矿球团工程项目规范》(研编)正式获批立项,并将于2020年3月正式启动研编。

  这是中冶长天继2018年获批并于2019年完成《铁矿烧结工程项目规范》(研编)工作后,承担的又一项国家全文强制性工程建设规范研编项目,计划于2021年6月完成所有研编工作任务,向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提交研编报告、《铁矿球团工程项目规范》草案、铁矿球团工艺技术及设备、铁矿球团节能环保等专题调研报告。研编工作验收后,国家全文强制性工程建设规范《铁矿球团工程项目规范》将列入2022年标准编制计划。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