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质检总局抽查永磁直流电动机产品3批次不合格
质检总局抽查永磁直流电动机产品3批次不合格
2020/02/24 11:44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通报的永磁直流电动机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显示,有3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5.0%。

  据通报,2015年第三季度,抽查了北京、天津、辽宁、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广东、重庆、四川等11个省、直辖市60家企业生产的60批次永磁直流电动机产品。

  本次抽查依据GB/T6656-2008《铁氧体永磁直流电动机》、GB/T13537-2009《电子类家用电器用电动机通用技术条件》、JB/T10888-2008《电动自行车及类似用途用电动机技术要求》、GB12350-2009《小功率电动机的安全要求》、GB/T7345-2008《控制微电机基本技术条件》等标准的要求,对永磁直流电动机产品的轴向间隙、空载转速、起动电压、额定电流、额定转矩、额定转速、效率、噪声、引出线或接线端强度、绝缘介电强度、绝缘电阻、匝间绝缘、过转矩、低温、高温、湿热、振动、冲击/跌落等18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上海敏动机电有限公司一批次SMJ直流无刷电机额定电流项目不合格,常州市武进天马微电机有限公司一批次天马微电机永磁直流电机轴向间隙、噪声项目不合格,深圳市龙迪微电机有限公司一批次LD微型马达绝缘电阻项目不合格。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