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厄瓜多尔基多南部医院工程项目荣获优质工程奖
厄瓜多尔基多南部医院工程项目荣获优质工程奖
2020/02/24 10:59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中国中铁公布“2019年度中国中铁杯优质工程项目”获奖名单——中铁一局承建的厄瓜多尔基多南部医院工程项目荣获“中国中铁杯优质工程奖”。

  该项目建设期自2016年9月25日到2017年12月5日。该医院为厄瓜多尔首都基多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医疗水平最高的国家级医院,目前拥有450个床位,停车场共1165个车位,约1800名工作人员,使120万当地居民受益。该医院的建成,改善了基多医疗资源分布不均衡的问题,为当地居民提供良好的医疗救治服务,也缓解了当地其他医院的就诊压力。

  项目按期保质交付业主,提高了居民的生活质量。中铁一局的企业信誉及施工能力也得到了当地政府的一致赞誉。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