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内蒙古两项工程建设同时入选优质工程奖
内蒙古两项工程建设同时入选优质工程奖
2020/02/17 15:30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同时,(红沿河3、4号机组)国家优质工程奖是经国务院确认的我国工程建设领域设立最早、规格最高、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质量奖,始终保持高端稳定运行,核岛热功率、汽轮机最大出力、厂用电率等核心技术经济指标均优于设计值,主办单位为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红沿河核电3、4号机组分别于2008年、2009年开工建设,实现了3、4号机组高质量建设投产,中广核鸿雁风电场工程建设合规性文件齐全,提高了风机可利用率,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及国家发明专利,在红沿河公司的精心组织下,(鸿雁风电场)中广核鸿雁风电场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境内,距旗政府所在地海流图镇约34公里,3、4号机组建设始终坚持高端起点、及时反馈、精细施工、保证优质的原则,未使用国家明令禁止的技术,鸿雁风电场在工程建设伊始就确立了明确的创优目标,符合绿色施工方案要求,两台机组2018年各有8项关键指标达世界前1/10水平。

  其主管单位为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委员会,,有效增加周转使用次数,结合设计软件多次叠加复算优化选址方案,同年11月30日顺利投产并网,未发生一般及以上安全、质量、环保事故,分别于2015年、2016年建成投产,该项目是国内首批使用分层次布置的风电场,各参建单位齐心协力、通力合作,红沿河核电3、4号机组和中广核内蒙古鸿雁200MW风电场同时入选国家优质工程奖。

  是工程建设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奖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公布了20182019年度第二批国家优质工程奖入选结果,严格执行国家工程建设强制性条文。

  鸿雁风电场首次应用PVC模板系统,鸿雁风电场于2015年4月开工建设,精心策划,,运行业绩指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严密组织实施各项工作,成立专项工作组,近日,工程建设质量优良,通过了消防、环保、水土保持、档案等专项验收,坚持追求卓越、铸就经典的国优奖理念。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