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中建四局两个工程建设项目获优质工程奖
中建四局两个工程建设项目获优质工程奖
2020/02/10 13:08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日前,贵州省建筑业协会发布2019年度贵州省“黄果树杯”优质工程名单,由中建四局三公司承建的贵州省毕节市恒大慈善医院、遵义市美术馆两工程建设项目名列其中。

  贵州省“黄果树杯”优质工程奖是贵州省建设工程施工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奖,由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成立“黄果树杯”评选委员会负责组织评选活动。

  据了解,恒大慈善医院项目位于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杜鹃大道与同心大道交汇处,由1#综合楼、2#住院部、3#康复中心3个单体建筑组成,总建筑面积约为4.1万平方米。遵义市美术馆工程建设项目位于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奥体路与长征大道交汇处,由两栋相邻紧贴多层建筑围合庭院组成,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建设期间,两项目严格按照工程建设规范标准施工,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且在工程建设施工期间未发生质量、安全事故,为工程创优奠定了基础。

  此外,毕节市慈善医院项目曾获2016年度贵州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贵州省优质结构工程竞赛一等奖;2017年度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成果等奖项。遵义市美术馆项目曾获2017年度贵州省建筑工程优质质量结构工程奖。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