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河北三家企业支援武汉紧缺建材
河北三家企业支援武汉紧缺建材
2020/02/10 11:28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无偿捐献物资驰援武汉支持防疫建设,已成为河北省大城县企业的共识。

  1月29日下午3时30分,经过11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大城县企业军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无偿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的8.5吨、330桶、价值近30万元的钢结构膨胀型防火涂料生产完成并顺利装载,运往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基地。1月28日晚,军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接到相关任务指令后,迅速安排生产。29日凌晨4点,工作人员全部到位,对驰援武汉的建筑物资进行加班加点生产。

  1月27日,该县另一家生产企业——河北伟诚防火材料公司无偿捐赠的价值2万余元的防火泥材料运到武汉火神山医院。1月26日,正值大年初二,该公司接到中建三局的电话,急需一批防火阻燃材料,为正在加快建设的武汉火神山医院水、电防火阻燃提供保障,该公司立即决定将价值2万余元的5吨产品全部无偿捐赠,并立即召回员工对所需物资进行争分夺秒、加班加点的生产。

  1月30日凌晨3时许,装载华美节能科技集团无偿捐助、价值100余万元定制橡塑保温建材的货车从大城县留各庄镇出发,星夜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建设。当得知武汉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建设项目保温工程需要橡塑绝热保温材料时,该集团迅速成立紧急工作小组,高成本购买原料,通宵连续加工生产,武汉分公司积极跟进,调配仓储火速送到武汉项目工程指定地点,保证了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项目顺利施工。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