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江西省石城县出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
江西省石城县出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
2020/02/03 11:13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以前至少要半个多月,现在5天不到就办好了。”日前,石城县天沐温泉国际旅游度假区执行董事张宇,在办理好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手续和《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后,对该县住建部门优化审批手续、简化办证程序的工作高效能大为赞誉。

  去年以来,石城把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作为加快“五型”政府建设、优化营商发展环境的重要着力点,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民生突出问题,动真碰硬治理住建工程项目申报审批手续过于繁杂的“顽症”,着力优化服务举措,简化办证程序、审批手续,力求政务服务高效能。该县出台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实行“一窗办理、集成服务”。通过重新制定《窗口办事指南》,精简申请资料,优化办事流程,缩减办事时间,将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手续、《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办理这两项审批合并,共精简审批材料22项。据统计,去年以来全县共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56份,办事效率提高90%。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