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BIM技术带领工程行业发生深层次变革
BIM技术带领工程行业发生深层次变革
2020/02/03 10:46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BIM技术是智慧城市、智慧建筑的基石,作为城市化的高级阶段,智慧城市是以大系统整合、物理空间和网络空间交互、公众多方参与和互动来实现城市创新为特征,进而使城市管理更加精细、城市环境更加和谐、城市经济更加高端、城市生活更加宜居。在数字化浪潮和政策引导的推导下,BIM技术应运而生带领着工程行业发生着深层次的变革,逐渐向虚拟现实和浸入式协作阶段发展。

  协同是BIM及相关信息化技术的重要目标,在现有项目管理基础上,借助BIM及相关信息化技术,提高工程项目的协同水平。

  通过以BIM、云计算、物联网、智能设备、3D打印、大数据等为代表的当代先进技术的综合应用,建筑施工行业正行驶在“智慧建筑“的快车道上,传统工作方式必将会被更高效,更便捷的技术所取代,未来实现绿色、智能的精细化管理,智慧建筑必将成为建筑行业发展的方向。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