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济南市定制《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
济南市定制《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
2020/01/19 11:09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从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了解到,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深化“放管服”改革有关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序推进“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在认真落实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深入推进“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落实方案的通知》的基础上,快速研究制定了《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核发工作规则》(简称《规则》),并于2020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

  《规则》实行建设项目用地预审、选址意见书合并办理,核发《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确定了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合并办理的条件、申请材料、审查要点等;为提高审批效能,建立了内部联审机制,由负责规划选址审查的处室单位统筹审查工作,其他各处室单位按照职能分工并联审查;办理时限将省厅规定的14个工作日压缩为5个工作日。

  按照《规则》,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近日已核发了首本《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该证书的顺利核发标志着我市“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下一步,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在完善《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办理的基础上,深入推进“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再造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打造工程项目审批提速提效升级版,进一步优化泉城营商环境。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