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连云港市赣榆区重大项目建设进行综合考核
连云港市赣榆区重大项目建设进行综合考核
2020/01/15 13:08 来源:建设网
0

  近日,市第二综合考核组来赣榆区,对2019年度重大项目建设进行综合考核。区领导卢平、苏卫哲、封波陪同。

  去年,赣榆区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项目攀新高、产业创品牌、环境争一流”总体目标,坚持加快发展不动摇,全力攻坚文明城市创建,坚定不移抓安全环保,聚焦“三大攻坚战”,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人民群众幸福感持续提升,保持了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取得了显著成绩。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640亿元,增长6%;全部投资263亿元,增长12%;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8.78亿元,增长11.5%;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9.2%。

  考核组先后深入墩尚镇工业产业园、青口镇潜园、海头镇电商产业园以及镔鑫钢铁、新海石化、柘汪镇为民服务平台等处现场考核,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对赣榆区在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中采取的创新举措、创新办法、创新经验给予肯定,要求赣榆区在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中要在组织领导上把好关、定好调,确保重大项目建设健康有序,推进有力;要在创新举措上察实情、谋实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保证重大项目建设取得实效;要在检查考核上严要求、重实绩,明确责任落实,严格奖惩举措,形成良好机制,为重大项目健康有序发展奠定基础。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