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湖南省苏仙提高建设项目审批效率
湖南省苏仙提高建设项目审批效率
2020/01/15 13:04 来源:建设网
0

  将由原来240个工作日缩短至60个工作日左右
  “您好,我是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请问你们项目还有哪些手续没有办好,可以跟我联系,我将全程跟踪你们项目手续审批过程。”近日,郴州市苏仙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周丽,电话跟国际温泉城项目负责人沟通。

  为优化项目建设审批流程,提高项目审批效率,苏仙区推出重点项目建设帮代办服务制度,将今年96个项目的手续办理工作,全部由区政务服务中心的帮代办人员负责。实现每个重点项目的审批都有专人盯,专人帮代办,而让企业“零跑腿”。

  苏仙区出台《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提速提效实施办法》,按照“标准一体化、环节整体化、进度同步化”的审批运作机制,实行“前台一窗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重点项目实行全程帮办制度后,由各项目牵头单位牵头组织协调项目的审批,区政务服务中心明确帮代办员,对项目实行全程协办,提供受理、咨询、协办、协调等全方位、全过程服务。在审批过程中,推行“容缺受理、联席共商、联合勘验、超时默认”等制度,力争在最短的时限内完成审批任务。该办法实施后,苏仙区仅工程建设项目审用地规划许可、工程建设许可、施工许可、竣工验收审批等流程,由原来至少需要240个工作日,缩短至60个工作日左右完成。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