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辽宁省扎实推进人防工程规范化标准化管理
辽宁省扎实推进人防工程规范化标准化管理
2020/01/13 10:48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为大力推动全省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人防工程规范化标准化管理,今年3月份以来,省人防办在沈阳市和大连市进行了全省人防工程规范化标准化管理试点建设。

  省人防办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谋划部署、严格方案评审、加强跟踪指导,王德波主任和孙正林副主任亲临现场调研指导,强化了组织领导,提高了质量效能。沈阳市和大连市人防办严格按照省办试点方案要求,积极筹划、认真准备、狠抓落实,武利华和陈艳副主任牵头负责,全程跟踪指导,各项试点建设任务有序推进。沈阳市完成了华润幸福里、万科鹿特丹2个1万平方米以上人防工程设施的安装,制作大小标识牌约500块;大连市完成了政务服务大楼、21中大世界、北京公园家乐福停车场、地铁人民路站9个人防知识宣传橱窗和市指挥中心专业队工程设施的安装,制作大小标识牌约150块。12月13日和17日,沈阳市和大连市试点建设任务分别通过省办验收,专家组提出了相应整改意见建议,待进一步整改完善后,省人防办适时组织召开试点建设经验交流会,推动全省人防工程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深度开展。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