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哈尔滨T2航站楼B1区(扩建)工程建筑2.78平方米
哈尔滨T2航站楼B1区(扩建)工程建筑2.78平方米
2020/01/13 09:01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在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T2航站楼B1区(扩建)工程施工现场,却是一番紧张而热烈的施工情景:吊车忙碌,焊花点点,各作业班组都在紧张施工之中。

  作为百大项目的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T2航站楼B1区(扩建)工程建筑面积2.78万平方米,自去年3月复工以来,工程项目部克服各种制约限制,建设者们加班加点完成了1200吨网架分段提升、300吨钢结构悬挂墙安装工作,1.6万平方米TPO屋面铺装焊接工作、3900平方米玻璃幕墙,以及6000平方米保温板安装工作,去年11月30日工程顺利实现暖封闭。

  眼下,工程主要进行钢结构房中房、机电管线、扶梯等设备安装以及机房装修等施工工作。为了加快工程进度,现场施工的各作业班组从早7点到晚9点加班加点作业,全力以赴为后续精装修施工奠定基础。

  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T2航站楼B1区(扩建)工程预计于今年8月竣工,年底投用,转场运营后T2航站楼将扩大2.78万平方米的航站楼面积,不仅大大改善旅客乘机环境,缓解运行压力,也将为未来哈尔滨国际航空枢纽的建设奠定基础。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