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河南省抽查控制电缆产品不合格
河南省抽查控制电缆产品不合格
2020/01/06 14:25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2019年第五批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置通报》。处理结果显示,江苏赛德电气有限公司供应的控制电缆产品经抽检发现质量不合格,在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系统招标采购活动中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

  据工商公示信息显示,江苏赛德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04月09日,注册资本为22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电线电缆、照明灯具、电气成套设备生产、销售;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代理出口将本企业自行研制开发的技术转让给其他企业所生产的产品;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

  根据通报显示,在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抽检中,江苏赛德电气有限公司供应的控制电缆产品试验检测不合格。

  为促进供应商诚信履约,保证产品质量,确保电网建设顺利进行及安全可靠供电,依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的有关规定,对出现产品质量问题、履约不诚信等问题的供应商进行了处理。具体处理情况如下:2019年12月31日-2020年02月28日在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系统招标采购活动中暂停中标资格。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