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鲁南化工净化节能建设工程获“太阳杯”工程奖
鲁南化工净化节能建设工程获“太阳杯”工程奖
2020/01/06 13:27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从煤炭工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煤建监字【2019】25号《关于公布2018-2019年度煤炭行业优质工程和“太阳杯”工程的通知》文件获悉,鲁南化工公司净化系统节能升级改造工程和低温甲醇洗主装置系统工程分获2018-2019年度煤炭行业优质工程奖,净化系统节能升级改造工程获得“太阳杯”工程奖。

  鲁南化工净化节能升级改造项目是兖矿集团在鲁南化工实施的第一个新旧动能转换项目。项目采用低温甲醇洗技术,是国内唯一一家把三种不同气体组分要求的净化工艺组合到一起,对冷量梯级利用和系统再生能耗进行优化的组合装置,堪称国内现场设计最复杂、集成度最高,施工难度最大工程。

  “太阳杯”是煤炭行业工程建设最高奖项,建行业优质工程、争创“太阳杯”,也是净化节能升级改造项目建设之初就立下的目标。整个团队团结协作、拼搏苦干,项目顺利建成投用,给鲁南化工公司新旧动能转换工程的深入实施推进提供了宝贵经验。验收专家们曾一致认为,鲁南化工净化节能升级改造项目的建设质量、运行效果都达到了行业较高标准,是山东省落实新旧动能转换的典型代表。

  据了解,所有上报参选工程在通过初审、复查后,又在煤炭工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会上进行讨论审查和网上公示,最终经评审委员会研究审核,确立产生最终奖项。本年度在整个煤炭行业共评选出80项优质工程和76项“太阳杯”工程。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