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上海市监局抽查30批实木复合门5批次不合格
上海市监局抽查30批实木复合门5批次不合格
2020/01/02 10:27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19年上海市木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结果显示,本次抽查的30批次产品中,有5批次不合格,其中江山欧派生产的1批次实木复合门上榜。

  不合格名单显示,浙江开洋木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木质复合门不合格,主要不合格项目为甲醛释放量。另外4批次产品的不合格项目为材质(木材名称),涉及的产品分别为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实木复合门,昆山日门建筑装饰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日门建材实木复合门,北京闼闼同创工贸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实木复合门(松木),重庆宇心门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实木复合门。

图/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