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重庆最大医疗综合楼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重庆最大医疗综合楼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2020/01/02 10:00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界面重庆从重医附二院获悉,由中国建筑业协会主办的建筑业科技创新暨2018-2019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作为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大会从成千上万项工程中筛选,共表彰来自全国各地的241项工程,其中医院建筑项目获评21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成为重庆市2019年度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医疗机构。

  斩获有“建筑行业奥斯卡”之称的“小金人”鲁班奖的,正是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位于南岸区天文大道288号的江南院区医疗综合楼,是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等为一体的现代化医疗综合楼,也是重庆最大的医疗综合体。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