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荆门工程项目喜获工程建设“团队之星”
荆门工程项目喜获工程建设“团队之星”
2019/12/23 10:46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南京工程电仪分公司荆门工程项目部获荆门石化重点工程建设“团队之星”荣誉称号。

  电仪分公司始终秉承“干好一个项目,交好一帮朋友,开拓一方市场”的宗旨,在荆门石化280万吨/年重油催化裂化和55万吨/年高压润滑油加氢两套装置工程建设中,坚持以创建精品工程为目标,以“标准化、规范化”为抓手,争先创优,不断提升项目管理工作运行质量和效率,稳步推进项目安全、质量、施工建设。

  电仪分公司荆门项目因同时在建催化及润滑油加氢两套装置,安全风险高,技术难度大,质量要求严。尤其是重油催化裂化装置受前置工序影响,电仪专业施工工期被严重压缩。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项目想方设法创造条件,对各工序施工实施全过程动态管理,组织开展劳动竞赛等一系列措施提高施工效率,完成关键节点,有效的保证了电仪施工进度及项目整体进度,荣获荆门石化“牢记初心使命奉献精品工程”团队之星“星榜大擂台劳动竞赛”第一名。

  质量就是效益,“精品”就是市场。电仪分公司荆门项目认真贯彻落实分公司质量管理文件要求,坚持首件样板制度,全面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各项工序的开展坚持样板引路,严格开展技术交底,做到全程、全工序质量控制,获得荆门石化颁发的280万吨重油催化裂化装置“施工质量首件样板工程”奖牌。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