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贵阳经开区地方标准项目可获激励补助
贵阳经开区地方标准项目可获激励补助
2019/12/23 10:39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日前,经开区3个获立项的大数据类贵州省地方标准项目获经开区相关激励经费补助,企业已收到108000元,为补助资金的30%。

  本次获经费补助的3个项目分别是贵州安码科技有限公司的《私有信息灾备中心数据安全保护技术要求》、贵州国卫信安科技有限公司的《网络空间综合靶场技术规范》和《大数据安全岗位分类与能力标准》。本次经费补助严格按照经开区今年4月出台的《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标准化建设激励政策实施细则》执行。

  近年来,经开区本着不断提升全区标准化水平的目的,发挥标准化在增加企业竞争力、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以及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基础性、战略性作用。自“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贵州大数据)贵阳经开区基地”成立开始,经开区不断结合自身的大数据产业发展优势,围绕创新基地总目标,重点在大数据开放共享、大数据安全等领域创新突破,并牵头成立了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贵州大数据)大数据安全专业委员会。

  经开区出台了《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标准化建设激励政策实施细则》,对主导制定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团体标准的,分别给予100万、50万、20万、10万、5万元的激励经费,对大数据领域的技术成果转化为国际、国家、行业、地方标准的,上浮20%进行激励。本次对3个获立项的大数据项目的补助,严格按照《细则》中的规定执行,对获得立项的3项大数据标准兑现激励金额的30%,待3个项目正式发布实施后,将兑现剩余的70%。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