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福建莆田修订出台新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
福建莆田修订出台新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
2019/12/23 10:34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日前,莆田市科技局修订出台《莆田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解决科技项目管理文件过多、分散,同一事项重复发文等8个方面的问题。

  据了解,新的管理办法整合了原《莆田市科技计划项目推荐申报、立项、验收(评审)规程和监管办法(试行)》等7份科技管理文件,进一步完善“双随机”抽查制度,使用省级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减少项目实施周期内的各类评估、检查、抽查、审计等活动,避免重复检查、多头检查。

  根据新的管理办法,项目立项从5个环节压缩到3个环节,审批时限从70个工作日压缩到39个工作日。同时,针对补助资金撒“胡椒面”问题,下放部分市级科技项目组织申报和立项评审权,全市2所高校、3家三甲医院和部分科研机构经费单列等。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