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市监局抽查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15批次不合格
市监局抽查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15批次不合格
2019/12/16 11:44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通报2019年童车等60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

  据通报,抽查了14个省(区、市)60家企业生产的60批次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XPS)产品,其中15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25.0%。重点对压缩强度、导热系数、热阻(厚度25mm时)、燃烧性能等4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压缩强度、导热系数、热阻(厚度25mm时)。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要求,针对本次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发现的问题,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市场监管局(厅、委)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及《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等规定,认真做好后处理工作。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