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通州湾水利工程项目可远程异地评标
通州湾水利工程项目可远程异地评标
2019/12/16 10:00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通州湾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评标系统,完成区内团结河、三余竖河河道整治及遥望港整治工程项目施工监理远程异地不见面电子评标。

  远程异地评标主要是利用现代网络技术,远程在线实时开标。该项目在通州湾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后,由省综合评标专家库中随机抽取的4名评标专家、通州湾中心抽取3名评标专家组成评标委员会,共同完成对该项目的远程在线异地评标,生成评标报告。招标人、投标人只需登录网上开标大厅,即可在线完成各项操作,全程视频互动。

  今年以来,通州湾持续征集交易主体和监管部门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逐步推进“不见面”交易类别多样化。截至目前,通州湾已实现政府采购、建设工程项目全流程电子开评标。9日,通州湾示范区东安8号厂房通过网上竞价模式成功出让,标志着通州湾国有产权交易正式步入“不见面交易”时代。

  通州湾分中心工作人员表示,《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明确建设南通通州湾长江集装箱运输新出海口,通州湾必将迎来新一轮的大开发和大建设,更多工程、采购和国有产权等项目将通过网站实施公开发布。下一步,通州湾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全力配合各行业主管部门,全面推进全流程“不见面交易”,实现交易主体“零跑腿”。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