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湘潭市建设项目竣工测量”两个项目获奖
湘潭市建设项目竣工测量”两个项目获奖
2019/12/10 10:58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从市勘测设计院了解到,由该院承担的“湘潭市竹埠港新区1:2000地形图数字摄影测量”“昭云大道(芙蓉大道-武广高铁段)建设项目竣工测量”两个项目,分别荣获2019年湖南省优秀测绘地理信息工程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湘潭市竹埠港新区1:2000地形图数字摄影测量”项目是该院利用无人机航测技术完成的市重点项目,为保障竹埠港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工作的开展,积极推进新区经济转型升级,优化完善功能布局,合理盘活存量土地,挖掘工业历史遗存等方面,提供了及时、准确的地理信息数据支撑。

  “昭云大道(芙蓉大道-武广高铁段)建设项目竣工测量”项目位于昭山示范区,昭云大道西起芙蓉大道,东至武广高铁,全长3584.1米,标准路幅宽50米,是昭山示范区路网骨架中的一条东西走向的主干道,它的建设对昭山示范区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