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安徽蚌埠淮上区二层剪力墙混凝土施工不合格
安徽蚌埠淮上区二层剪力墙混凝土施工不合格
2019/12/02 10:24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日前,安徽蚌埠淮上区万达广场一住宅楼被当地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报:二层剪力墙混凝土施工未按工程设计图纸施工,经检测未达到设计强度等级。蚌埠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施工方处以33万余元的罚款。

  据蚌埠住房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公开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11月12日,该局对淮上区万达广场D区住宅项目经理朱某、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或人员作出处罚。

  决定书称,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在2019年3月淮上区万达广场D区住宅5#楼二层剪力墙混凝土施工过程中,存在未按照工程设计图纸施工的行为,“经检测只达到C40强度等级,未达到设计强度等级C50要求”。

  蚌埠住房城乡建设局因此决定,对施工方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处以价值工程合同价款2%的行政罚款,计331762.63元人民币。朱某作为淮上区万达广场D区住宅项目经理,对该单位的上述行为负有直接责任,也被处以16588元人民币罚款。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