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山东省潍坊29个项目获“省级园林绿化优质工程”
山东省潍坊29个项目获“省级园林绿化优质工程”
2019/12/02 10:20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2019年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年会在东营召开,会上通报表彰了2019年度山东省“省级园林绿化优质工程”、“省级精细养护示范绿地”、“省级园林式居住区”、“省级园林式单位”等获奖名单,潍坊29个工程项目榜上有名。

  其中,寿光市2015年益羊铁路城区景观工程(一期)绿化工程第一标段获2019年度“省级园林绿化优质工程”一等奖;潍坊图兰朵西区景观园林及配套工程施工、潍坊第四中学迁建项目室外园林工程等2个项目获2019年度“省级园林绿化优质工程”二等奖;青州市博慧苑东苑绿化及景观工程等6个项目获2019年度“省级园林绿化优质工程”三等奖;潍坊市虞舜公园景区养护工程等9个项目获2019年度“省级精细养护示范绿地”荣誉称号;大源·紫檀文苑小区等8个小区获2019年度“省级园林式居住区”荣誉称号;山东省昌乐及第中学等3个单位获2019年度“省级园林式单位”荣誉称号。这些奖项的获得标志着潍坊园林绿化工程建设、养护管理及庭院小区绿化水平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