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贵州助推建材产业发展提升智能化水平
贵州助推建材产业发展提升智能化水平
2019/12/02 09:49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日前,贵州省大数据与建筑建材行业深度融合应用观摩会在贵阳万科翡翠公园举行,该省建设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共计500余人参加。

  据项目施工方介绍,万科翡翠公园在建设过程中运用大数据手段,实现从原材料采购到验收环节的精细化管理,做到所有产品均可追根溯源,有效提升质量安全动态监管、质量风险预警、突发事件应对、质量管理等综合效能。

  据了解,该省为助推建材产业高质量发展,成立以省领导牵头的新型建材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并印发攻坚方案,助推建筑建材产业运用大数据手段提高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该省预拌混凝土行业率先建立“砼智造-高性能混凝土大数据云平台”,实现混凝土从原材料采购到项目应用的过程质量数字化控制,传统建材企业通过大数据手段提升智能化水平,实现高质量产业转型升级。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