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第十五届全国省际钢结构行业组织经济技术协作会成功召开
第十五届全国省际钢结构行业组织经济技术协作会成功召开
2019/11/12 11:17 来源:建设网
0

  11月3-4日,为期两天的“第十五届全国省际钢结构行业组织经济技术协作会”在广州市莲花山粤海度假村酒店成功召开。为了进一步提升协会的工作水平和效率,加强自身建设和管理,更好地为会员提供服务,本届会议通过举办联谊交流、协会工作经验分享、议题讨论、项目考察等活动,探讨科学合理的办会方法,学习健全规范的管理制度,促进兄弟协会间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11月3日下午3时,阳光明媚、微风和煦,来自全国各省市近40多位钢结构行业组织的会长、秘书长、企业代表一行到达亚洲国际游艇城,乘坐鸿威集团号和业泉号游艇出行,感受珠江的水乡灵秀,体验别出心裁的联谊。会上,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登云致欢迎词,对前来参加“全国省际钢结构行业组织联谊会”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登云

  11月4日上午8:30,协作会的各位代表再次进入会场。本次会议以“改革创新、区域合作、整合资源、共同发展”为主题,由广东省钢结构协会副会长、华南理工大学副教授姜正荣主持。

  会议伊始,由广东省钢结构协会理事长王仕统致欢迎词,并宣布“第十五届全国省际钢结构行业组织经济技术协作会”正式开幕。随后,中国钢结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毅发表了重要讲话。

  在接下来的协会工作经验分享报告环节中,北京钢结构行业协会会长胡勇、上海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叶佳人、天津市钢结构协会副秘书长闫翔宇、河南省钢结构协会荣誉会长魏群、广东省钢结构协会常务副秘书长万敏芳均分享了宝贵的行业经验,并勾勒出未来协会工作的一些新思路。

  作为本次会议的东道主,广东省钢结构协会万秘书长对协会成立25周年以来的工作成果和计划做出了具体的报告,并期待与省际协会就以下项目开展深入合作:
  1、组织企业东南亚考察;
  2、注册结构师继续教育培训;
  3、开展全钢结构工程的观摩和学习;
  4、广州住博会及全球装配式建筑发展峰会;
  5、钢结构工程设计;

  与会嘉宾对广东省钢结构协会开展的活动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就自身协会可以参与的活动报以积极地回应。随后,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防腐漆销售总经理邹小平就“集泰水性助力行业安全环保发展”这一专题发表了演讲,集泰“绿色环保、专业品质”的经营理念再次得到专家们的一致肯定。

  接下来,到了全体参会人员讨论环节。大会第一项议题,讨论钢结构行业发展现状及协会发展问题,如何提升协会的专业服务能力,承接政府职能工作。第二项议题,讨论建立由全国省际钢结构行业组织推荐的《全国百强民营钢结构企业名录》和《全国百个装配式钢结构示范工程名录》。第三项议题,人才培训和引进:发扬工匠精神,结合世界技术大赛的相关项目,讨论开展技能培训或省际技能竞赛。第四项议题,结合省际协会的自身发展情况及地区优势,进行一对一、点对点合作。第五项议题,开展各省市装配式钢结构示范工程观摩会,加强协会之间的交流学习。各位专家对以上问题都发表了独到的见解。最后,与会代表们对下一届协作会的主办单位进行了讨论,并在现场进行了协会的会旗交接仪式。

广东省钢结构协会理事长王仕统亲自将会旗交接给上海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何连成、叶佳人

  11月4日下午14:30,与会代表统一乘车前往东莞参观了广东趣宅装配式住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此次考察,各位专家了解到趣宅掌握了新一代装配建房核心科技,以FDBO为核心理念,以智能科技成就绿色建筑之美,专注于装配式住宅系统平台建设的宏大布局。至此,专家们经过两天既轻松惬意又紧密充实的交流,纷纷表示此行收获颇丰,期待会后工作得以进一步落实。

  据悉,本次大会由全国省际钢结构行业组织经济技术协作会、广东省钢结构协会联合主办,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广东趣宅装配式住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出席本次参会人员的嘉宾有:
  刘毅——中国钢结构协会常务副会长
  戴长河——中国钢结构协会副秘书长
  胡勇——北京钢结构行业协会会长
  常海君——北京钢结构行业协会秘书长
  何连成——上海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副秘书长
  叶佳人——上海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副秘书长
  闫翔宇——天津市钢结构协会副秘书长
  朱双珠——浙江省钢结构行业协会会长助理
  陆涵——浙江省钢结构行业协会副秘书长
  魏群——河南省钢结构协会荣誉会长
  刘尚蔚——河南省钢结构协会会长
  高原——江苏省建筑钢结构混凝土协会钢结构分会主任
  周玉萍——辽宁省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分会会长
  段新刚——湖南省钢结构行业协会秘书长
  佟海鸥——湖北省建筑业协会钢结构分会秘书长
  许朝晖——湖北省建筑业协会钢结构分会办公室主任
  张波——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常务副会长
  石彦卿——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秘书长
  蒙昌嘉——四川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协会会长
  吕东琼——四川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
  黎红——贵州省钢结构协会秘书长
  吴春亮——青海省钢结构行业协会会长
  王仕统——广东省钢结构协会理事长
  姜正荣——广东省钢结构协会副会长
  陈振明——广东省钢结构协会秘书长
  万敏芳——广东省钢结构协会常务副秘书长
  冯丽萍——广东省钢结构协会副秘书长
  岑楚深——广西景典钢结构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卢一韩——广西建工集团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副经理
  邱兴——广西建工集团一安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黄增——广西建工集团一安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技术部经理
  龙相如——广西建工集团第二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科员
  马文坚——广西建工集团第四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广东分公司副经理
  邹珍凡——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邹小平——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防腐漆销售部总经理
  陈国然——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水性防腐漆广州办总经理
  王超——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水性防腐漆销售经理
  王登云——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焕奕——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总监
  张红——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骆成军——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邱启光——广东趣宅装配式住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温永兰——广东趣宅装配式住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涂林宗——广东趣宅装配式住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