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中机国际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工程项目获优质工程奖
中机国际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工程项目获优质工程奖
2019/11/11 11:55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2018-2019年度第二批国家优质工程奖入选工程名单公布,五矿二十三冶承建的中机国际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及配套工程项目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据了解,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于1981年,是经国务院确认的我国工程建设领域设立最早,规格最高,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质量奖,对获奖项目中特别优秀的授予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荣誉。

  该工程位于长沙市雨花区韶山中路与劳动东路交汇口,为办公用新建公共建筑,总建筑面积81358.94平方米,地下4层,地上26层,建筑总高度为99.95米。地下室负二层局部为长沙市城市地铁3号、7号线换乘站,抗震设防烈度六度,地铁换乘站区域设计使用年限为100年。该工程于2013年10月1日开工,2016年1月29日竣工验收,目前已成为东塘核心商圈的标志性建筑。

  根据11月4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的《关于公布2018-2019年度第二批国家优质工程奖入选工程名单的通知》公布的内容,中机国际工程技术研发中心、配套工程的建设单位及工程监理单位为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施工总承包单位为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施工过程中,该工程推广应用建筑业十项新技术中的9大项22小项,自主研发穿墙对拉螺杆玻璃钢套筒施工工法等4项部级工法,以及电梯井施工操作平台等4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一项部级优秀QC成果一等奖,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此前,该工程已获得中国有色金属建设协会优秀工程设计一等奖、全国有色金属行业(部级)优质工程奖、全国建设工程优秀项目管理成果奖、全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湖南省芙蓉奖、湖南省优质工程、湖南省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等多项荣誉。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