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东莞谢岗镇稳步推进道路工程项目建设
东莞谢岗镇稳步推进道路工程项目建设
2019/11/11 09:41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道路建设是现代经济建设发展的重要基础。今年以来,谢岗镇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进道路工程项目建设,加快打通发展“大动脉”。近日,从谢岗获悉,目前谢岗镇粤海大道、29号路等多个道路工程项目正稳步推进。

  粤海大道全长11.85公里,建筑安装工程费约8.9亿元,已完成产值占预算的52.72%,其中长3.5公里的旧路段完成改造。截至目前,新建四座桥梁正在紧张进行下部结构,新建路基段已完成全线85%的清淤换填、53%的土方填筑等,已开始给水、排水、电力电信管沟、箱涵、路面水稳层、沥青分部工程等。

  除粤海大道外,谢岗镇其它道路工程项目也稳步推进中,其中包括29号路一标段完成产值约2959万元,二标段已完成产值5880万元;莞惠公路谢岗段升级工程已完成产值约13900万元;谢岗大道、大黎路、博深高速连接线(互通工程)及一批粤海产业园区内部支路等多条道路的前期工作正有序推进。

  接下来,谢岗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加大工作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全力以赴加快各道路项目建设,加快打通谢岗发展“大动脉”。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