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十建青宁输气管道工程项目按期开工
十建青宁输气管道工程项目按期开工
2019/11/11 09:22 来源:建设网
0

  近日,由十建公司承建的青宁输气管道工程项目最长距离定向钻新沭河定向钻正式开钻。

  新沭河定向钻横跨赣榆区东海县两区县,穿越总长2133米,是本工程全线最长的定向钻穿越,也是全线重点控制性节点工程。本次定向穿越距离超过两公里加之河床地质情况复杂,对导向钻孔,管道回拖的技术要求极高,风险难度重大。项目部认真研讨对施工技术方案科学策划,论证后采取导向孔加钢套管和回拖降浮等技术措施进行施工。本次采用一台600T钻机以6°入土出土角度进行导向孔钻进施工,扩孔及回拖备用一台350T钻机。

  据悉,本次穿越计划工期70天,工期短、任务重。项目部严格按照标准化工地要求,封闭围挡、防尘隔油等措施着力打造安全工地、环保工地。项目部勇于担当、精心组织,按期开工,前期准备工作得到业主和监理单位的好评。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