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德阳市将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助推经济发展
德阳市将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助推经济发展
2019/11/08 08:27 来源:建设网
0

  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罗文全率市区域协同发展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德阳高新区、广汉市、旌阳区对重点项目进行调研。罗文全强调,要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高效协调配合,确保一系列项目早日建成,培育新的增长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罗文全一行先后深入德阳高新区万福棚户区改造项目、高新区水系综合整治项目、广汉市政务服务中心、京东西南智能运营结算中心项目、绵远河生态整治项目、德阳市青衣江路小学校、旌阳高槐村综合体项目等地进行调研。每到一处,罗文全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实地了解工程进展等情况,并现场询问、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罗文全指出,这些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城市发展和民生福祉,全市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倒排工期,在保证安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各有关部门要加大跟踪、协调、服务力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要为项目做好交通保障及配套服务等,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最大效益。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