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福建质监抽检内外墙腻子粉3家4批次不合格
福建质监抽检内外墙腻子粉3家4批次不合格
2019/11/06 10:01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期,福建省质监局针对产品质量安全和使用性能两类指标,对64种工业产品开展省级监督抽查,共抽查了1241家企业1337批次产品,合格1199批次,合格率为89.68%。抽查结果显示,有3家企业的4批次内、外墙腻子粉产品不合格。

  抽查结果表明,通过开展产品质量专项整治、强化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力度、加大不合格处理措施等有效手段,福建省工业产品质量状况总体较好。

  省质监局已责成相关辖区质监部门按照产品质量法律法规相关规定,对本次抽查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企业依法予以处理。下阶段,省质监局将继续加大对抽查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的跟踪抽查力度,督促企业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水平。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