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铜陵市7项建设工程喜获“黄山杯”
铜陵市7项建设工程喜获“黄山杯”
2019/06/11 09:50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从市建工局获悉,近日省住建厅公布了2017-2018年度安徽省建设工程“黄山杯”获奖项目名单,铜陵万达广场购物中心、铜陵市人民医院外科大楼、兰桂花苑3#楼、铜陵安博电路板有限公司新建高端多层印刷电路板生产项目工程、铜陵柏庄香域8#楼11#楼工程、华翔·观天下5#楼、铜矿老区改造一组团高层A楼、B楼等铜陵市7项工程名列其中。

  据悉,“黄山杯”是安徽省建筑行业建设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其评选对象为安徽省建筑施工企业在中国境内承包、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各类工程。“黄山杯”奖每年评选一次(两年一公布),是在单位申报、主管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组现场核查、评审工作委员会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后产生。

  近年来,为引导和鼓励施工企业提高质量意识,市住建局帮助建设单位制定《建筑工程创优实施方案》,严格监管,要求施工项目秉承“策划先行、样板引路、过程控制、一次成优”的施工理念,并强化过程控制、严格验收制度等;每年组织部分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观摩住宅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示范工地,促进企业汲取先进的工艺等。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