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河南抽检道路用砖产品不合格10批次
河南抽检道路用砖产品不合格10批次
2019/06/03 16:49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2019年第1批道路用砖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10批次不符合标准要求。

  本次抽查共抽查了郑州、开封、洛阳、鹤壁、新乡、焦作、濮阳、三门峡、商丘、周口等10个省辖市和鹿邑1个省直管县(市)28家企业生产的31批次道路用砖产品。

  本次抽查依据GB/T28635-2012《混凝土路面砖》、GB/T25993-2010《透水路面砖和透水路面板》及《河南省2019年第1批道路用砖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方案》,对道路用砖产品的强度等级、抗冻性、耐磨性、防滑性、吸水率、透水系数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经检验,有21批次产品符合标准要求,10批次不符合标准要求,主要涉及抗压强度平均值、抗压强度最小值、劈裂抗拉强度平均值、劈裂抗拉强度单块最小值、磨坑长度、吸水率、透水系数第项目。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