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小湾水电站工程荣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
小湾水电站工程荣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
2019/06/03 14:18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颁奖大会在北京召开。由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建设的小湾水电站工程荣获第十六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这是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继糯扎渡水电站之后再次获得该奖项。

  小湾水电站工程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奖4项,2016年荣获国际里程碑工程奖,2017年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鉴于该工程突出的科技创新成果和显著效益,本次获得中国土木工程领域科技创新最高荣誉“詹天佑奖”实至名归。

  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是我国土木工程界面向工程项目的最高荣誉奖,是经国家批准、建设部认定、科技部首批核准的科技奖励项目,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和北京詹天佑土木工程科学技术发展基金会颁发,在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及中国铁路总公司等建设主管部门的支持与指导下进行。自第三届开始每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获奖工程一般不超过30项,旨在奖励和表彰我国在科技创新和科技应用方面成绩显著的优秀土木工程建设项目。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