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电厂五期扩建项目获“中国钢结构金奖”
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电厂五期扩建项目获“中国钢结构金奖”
2019/06/03 14:16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近日了解到,由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机械输送事业部承建的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电厂五期扩建项目封闭煤场钢结构工程,荣获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颁发的2018年度“中国钢结构金奖”。

  托五煤场封闭项目钢结构为预应力钢桁架结构,钢结构总重量约3700吨,工程横向跨度188米,纵向长度208.5米,高度约53米。工程自2016年12月8日开工以来,托五煤场项目部积极按照事业部项目管理相关要求积极组织施工,并以创建精品工程为目标,认真扎实做好项目管理各项工作。从项目的设计、采购、供货、施工,到技术服务、人员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管控工作。该工程项目地处内蒙古,冬季高寒多风,项目部全体人员协同施工单位共同克服了钢结构跨度大、焊接作业量大、冬季施工、高空作业、工期紧张等诸多困难,于2017年8月30日顺利通过钢结构竣工验收。

  该项目自申报“中国钢结构金奖”以来,历经省级钢结构协会预审、施工现场复查、专家组评审与网上公示等环节,并通过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及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的最终评审,被授予2018年度“中国钢结构金奖”。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