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好,欢迎来到建设网
您的位置:行业动态 >> 江苏省如皋市督查城市建设重点工程项目推进情况
江苏省如皋市督查城市建设重点工程项目推进情况
2019/06/03 10:34 来源:建设网
0

  建设网 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益军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城市建设重点工程项目推进情况。副市长黄文斌参加活动。

  何益军一行首先来到观风路与福寿路交叉的十字型景观桥。该项目南北向连通观风路,呈现汉字的“十”字状,上部结构采用先张法预应力混凝土空心板及预应力现浇板铺设,下部构造为拱形墩、U型桥台,基础为钻孔灌注桩,配套实施照明亮化等装饰。项目于去年5月份开工建设,经过一年多的紧张施工,目前,桥梁的主体工程已经结束,工人们正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推进亮化等配套工程建设。何益军仔细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施工情况。他指出,下一步要“精雕细琢”做好景观设计,高标准实施景观工程;要科学实施绿化工程,选择优质树种,确保绿化与水系、桥梁相协调;要抓好细节,努力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他同时强调,市城建指挥部要建立完善考核督查机制,对城建重点项目的质量、安全加大抽查力度,并强化对施工单位的监管,合力打造高品质城建工程。

  在市一中东侧的龙游河北延项目施工现场,何益军认真听取了项目施工方案汇报。他指出,要在抓紧推进项目实施的同时,结合护城河景观的特点,加强河道两侧绿化方案研究,注重绿化的精致化,着力打造立体式绿化景观。

  何益军一行还查看了内外城河控源截污现场和相关搬迁地块。他强调,各责任单位要紧扣时点要求,细化方案,详细安排项目的施工计划,严把工程质量关和施工安全关,全力推动各项工程按时间节点顺利完成;要以科学的规划为引领,抓好各项建设方案的完善和落实,努力打造更多优质工程、精品工程、人民满意工程,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优化人民群众居住生活环境。


      
分享到:  0


  相关文章